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狂轟42分無用 灰狼2度延賽險勝七六人 (影音)

2021/11/28 11:05

歷經兩度延長激戰,恩比德轟下42分,球隊卻還是1分不敵灰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主場迎戰灰狼陷入苦戰,雙方歷經2度延長加時,七六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雖然轟下全場最高42分,不過灰狼靠著前鋒T.普林斯(Taurean Prince)最後4秒行進間挑籃命中關鍵超前分,加上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再見火鍋,終場就以121:120成功踢館七六人。

灰狼本場比賽開局相當順遂,首節就取得15分領先優勢,次節火力雖然下降但上半場打完仍握有15分領先,然而易籃後,灰狼進攻突然當機,恩比德帶領發動猛烈反攻,七六人外線射手也接連甦醒,單節就打出29:16將比分差縮小到2分。

末節兩隊展開激戰,雙方互有領先,恩比德在最後1分55秒命中三分彈,幫助七六人在首次首度取得領先,不過艾德華茲馬上在外線還以顏色,又把領先要了回來,然而最後剩下18秒時,拿下28分的「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卻犯滿畢業,T.哈里斯(Tobias Harris)2罰中1,兩隊100:100攜手進入延長賽。

第一度延長,灰狼靠著羅素(D'Angelo Russell)2顆三分彈一度取得領先,不過七六人替補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0秒出手補進2分大心臟逼平比賽。而第二度延長,恩比德最後不到2分鍾後仰跳投得手,將比分拉開,不過灰狼Reid轉身勾射先拿下2分,之後羅素把球抄掉助攻T.普林斯拿下重要超前分,最後艾德華茲死守恩比德,送出再見奪命鍋,最終以1分差險勝七六人。

恩比德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42分,還狂抓14籃板,另有3助攻、1抄截、2火鍋,T.哈里斯拿下17分9籃板,不過三分球4投盡墨,小柯瑞(Seth Curry)、D.格林(Danny Green)都命中3顆三分球分別拿下14分和11分,馬克西(Tyrese Maxey)則有15分進帳。

灰狼方面,犯滿提前畢業的湯斯雖然拿下28分10籃板就退場,不過後衛羅素在延長賽表現出色,兩度延長賽獨取12分堪稱贏球的大功臣,用再見火鍋擋下七六人反撲的艾德華茲最後繳出19分7助攻6籃板,而T.普林斯今天表現軟趴趴,雖然才拿5分,所幸最後有放進關鍵超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