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離季後賽僅差一步 水手交易來明星二壘手

2021/11/28 10:26

佛雷瑟轉戰水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距離季後賽僅一步之遙的水手,季末展開補強,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水手今與教士達成共識,送出2名新秀並得到本季首度獲選明星賽的二壘手佛雷瑟(Adam Frazier)。

佛雷瑟上季原先效力海盜,並繳出打擊率3成24、攻擊指數(OPS).836生涯最佳成績,並獲得明星賽肯定,成為追逐季後賽勁旅爭先恐後追逐的對象,最後教士拔得頭籌,不過他在交易後表現不振,打擊率降至2成67,攻擊指數跌到僅剩0.662,教士也在賽季尾聲崩盤,無緣挺進季後賽。

佛雷瑟曾在上季面臨低潮時表示,他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以至於未打出應有表現,雖然他生涯單季最多僅10轟,並非大砲型球員,不過水手去年主戰二壘手摩爾(Dylan Moore)今年僅打出1成81轟、12轟、43分打點,佛雷瑟至少整體攻擊能力仍高出聯盟平均,並擁有多功能守備位置特性。

教士則從交易中獲得水手2名潛力新秀,27歲的後援左投Ray Kerr能飆出100英里的火球,不過他有控球不穩的疑慮;另一位外野手Corey Rosier,他是今年水手選秀會上第12輪選中的新秀,他本季小聯盟出賽32場,繳出攻擊指數1.022,並有3轟和13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