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了? 12月中旬傳要復出 K湯昨卻在場邊痛哭(影音)

2021/11/28 12:36

K湯被拍到在場邊痛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在主場火力全開擊敗拓荒者狂掃6連勝,繼續以戰績17勝2敗高居聯盟龍頭,外界也開始期待等他們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復出後,完整體的勇士將能提升到何種高度,不過昨天現身賽場的K湯卻被鏡頭拍到在場邊情緒崩潰痛哭,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媒體關注。

K.湯普森在前年總冠軍戰遭逢膝蓋十字韌帶傷勢,去年原本準備回歸,不料11月訓練時弄傷阿基里斯腱,連兩季報銷,不過先前《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K.湯有望在12月下旬回歸,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近日也透露,K湯復健已邁入最後階段。

昨勇士與拓荒者之戰,K湯現身在場邊觀戰。(資料照,法新社)

然而昨天勇士對拓荒者比賽結束後,卻有記者發現來觀戰的K湯,賽後整整20分鐘坐在板凳席上,頭上還蓋著毛巾,當球迷熱情大呼他的名字時,毛巾掀開卻這位明星後衛臉上滿是淚水、傷心欲絕,但一發現有人注意到他,K湯又趕緊蓋上毛巾。這段影片也馬上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在猜到底為何K湯會在場邊哭得那麼傷心?

不過隨後他的隊友D.格林在受訪時透露,K湯會那麼傷心是因為當下他百感交集,感嘆這兩年復健時光實在太不容易,「這很堅難,但他(K湯)就在那裡了,不管你要稱乎這是那條路的終點(復健結束),還是另一條路的起點(即將復出),就取決於怎麼去看,我對他感同身受,如果沒有像他這樣的經歷,你永遠無法理解,Klay他深愛著籃球,熱愛競爭,但是卻打不了球,他是我看過最有勝負慾的球員之一。」

格林最後說道:「在旁邊看著他征服傷勢準備回歸,這段旅程實在太美好了,就像我說的,他就在那裡,如果你曾經和坐牢的人打過交道,他們一定會告訴你,最艱難的日子就是是當你知道準備回家的時候,我們理解他的感受,會繼續支持他、繼續激勵他,並在接下來的幾週張開雙臂等待,希望他能趕快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