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布里復出帶來好彩頭 葛蘭德轟26分送魔術6連敗

2021/11/28 12:25

葛蘭德26分11助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主場迎戰魔術,陣中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傷癒復出,馬上為球隊建功,繳出準雙十數據,加上主力控衛葛蘭德(Darius Garland)砍下賽季新高26分,並有11次助攻,帶領球隊105:92擊敗對手,送給魔術6連敗。

莫布里因右肘扭傷原本預計缺席2-4周,但他僅在缺陣4場比賽就迅速回歸,並在攻防兩端展現統治力,全場攻下13分9籃板,並有3次助攻和4次火鍋,全能演出也替騎士在今天贏球後重回5成勝率。

莫布里傷癒歸隊立即為球隊帶來貢獻。(USA TODAY Sports)

葛蘭德本場繳出本季代表作,不僅得分破今年新高,助攻也上看雙位數,本場多次和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上演空中接力,讓現場觀眾看得大快朵頤,適時填補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報銷遺留的空缺。

騎士本場共5人得方上雙,除了葛蘭德與莫布里外,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貢獻20分次之,J.艾倫進帳19分11籃板,板凳出發的奧斯曼(Cedi Osman)則有10分進帳。

魔術方面,W.卡特(Wendell Carter Jr.)19分11籃板全隊最高,不過他在末節因大動作抗議被驅逐出場,羅培茲(Robin Lopez)挹注13分,華格納(Franz Wagner)12分8籃板4助攻,G.哈里斯(Gary Harris)11分4抄截,蘇格斯(Jalen Suggs)也有10分4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