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柯家三兄弟攜手辦比賽 知名插畫家DUNCAN都參戰

2021/11/28 12:54

知名網路畫家Duncan參與賽事。(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光之塔KO盃全國撞球大賽決賽,今在柯秉逸、柯秉中、柯秉漢三兄弟及國際動畫導演紀柏舟共同開球下盛大展開,賽事設計「讓球制」,讓一般人也有機會扳倒前世界球王。

因疫情期間影響,少了國際比賽,曾登上球王寶座的柯秉逸、柯秉中與小弟柯秉漢開設YouTube頻道「柯氏撞球Ko Brothers Billiards」推廣撞球,並與曾得過多項國際大獎的知名動畫導演紀柏舟合作,首次舉辦盃賽。

柯秉逸表示:「我們想辦一個不一樣的撞球比賽,希望將撞球運動推廣給一般民眾。撞球以前曾經有過輝煌時代,但當年的盛況如今已不復返。希望透過光之塔KO盃讓撞球重返過去的盛況。」

紀柏舟則親自操刀主視覺,以從小最熟悉的少年漫畫風格將四人重新包裝,希望更貼近年輕族群,也為撞球運動打造不一樣的面貌,談到跨界支持撞球的起因,他說:「動漫就和撞球一樣,在以往的刻板印象中,常被定義是不良嗜好,我們想證明喜歡動漫的孩子其實也很熱血,打撞球的孩子也不全然是壞孩子。」

光之塔KO盃不僅一般民眾可以報名參賽,就連網路知名插畫家DUNCAN都參戰,更有許多職業級選手一同較量,而為了縮小差距、增加可看性,主辦單位特別設計規則,加入特殊的「讓球制」,讓比賽懸念大幅增加。

柯秉逸、柯秉中、柯秉漢與紀柏舟導演共同開球。(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