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要攜手大谷翔平有難度! 大聯盟官網點出關鍵因素

2021/11/28 14:47

三屆塞揚強投薛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未明,今日大聯盟官網特此撰文,排名最有可能追求薛哲的10支球隊。

文中指出,薛哲本季防禦率2.46,寫下生涯單季最佳成績,他是未來名人堂成員,雖然將在明年滿38歲,且在本季尾聲看到他出現一些疲勞,但若能網羅薛哲,將能明顯提升先發輪值的陣容。

對於最有可能追求薛哲的隊伍,大聯盟官網首先點名道奇,道奇是薛哲本季因季中交易轉戰的球隊,出賽11場,繳出成績7勝0敗、防禦率1.98的鬼神表現。官網指出,若薛哲想要再拿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續留道奇是最好的賭注,對於道奇而言,薛哲也是理想的先發人選。

排名第2是巨人,文中表示巨人先發輪值仍有一些漏洞,若能補進老將薛哲,這位聯盟中數一數二的強投,這支今年豪奪107勝的強權,將發揮出更大的戰力。

第3是天使,文中提到「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迫切希望球團能追求薛哲,天使球迷也希望薛哲的到來能翻轉低迷的戰績,但重點在於薛哲會想去戰績不佳的天使嗎?比起加入天使,去巨人或續留道奇更有打季後賽的機會。

另外官網列出的4至10名球隊,依序是洋基、太空人、紅雀、紅襪、藍鳥、大都會、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