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役最後一刻遭逆轉 爵士今痛宰鵜鶘甜蜜復仇

2021/11/28 14:11

米契爾21分7籃板7助攻繳全面數據。(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昨天在主場遭鵜鶘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1.3秒決殺逆轉,今天兩隊再次交鋒,但這次不再給對手反撲機會,開賽一路領先到最後,終場127:105大比分力克對手。

爵士今天首節就展現復仇決心,打出一波19:4的攻勢,絲毫不留情面將對手拋在腦後,首節打完取得14分領先。次節他們再接再厲,持續將差距擴大,甚至讓對手一度落後快要30分,半場結束64:45壓得鵜鶘喘不過氣。

下半場爵士攻勢依舊兇猛,比分一度來到40分差,最終毫無懸念帶走勝利。爵士全場命中賽季新高20顆三分,命中率高達57%,在主場下起三分雨;反觀鵜鶘全場3分出手35次僅命中8球,命中率僅23%,足足比對手少了12顆三分,成為比賽的分水嶺。

克拉克森也拿下20分。(美聯社)

爵士全場多點開花,共7人得分上雙,,並有3人得分上看20,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21分7籃板7助攻,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康利(Mike Conley)挹注20分,英格斯(Joe Ingles)貢獻15分5籃板,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拿下11分,板凳上場的蓋伊(Rudy Gay)得到13分,包括3分球4次出手全數命中,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則攻下10分。

鵜鶘全場僅4人得分上雙,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2分12籃板已是全隊最高,英葛蘭(Brandon Ingram)全場14投僅4中,3分球4投進墨,替補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貢獻10分,W.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則有10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