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健行開季不敗 明強強對決備受矚目

2021/11/28 13:59

政治大學游艾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富邦人壽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預賽,政治大學、健行科大雙雙5連勝並列領先,兩支人氣最旺的不敗勁旅,週日分別對上輔仁大學、台灣師大,週一下午還將狹路相逢,強強對決備受各界矚目。

政大207公分外援丁恩迪昨日禁區發威,豪奪28分、18籃板,一柱擎天展現即將轉戰職籃的實力與企圖人,上季新人王大二主控游艾喆貢獻10 分、9助攻,加上「飛人」林彥廷再秀單臂爆助興,足讓輔大中美堂屋頂high翻天,政大衛冕軍102:63輕取台灣師大後,開季5勝且4度破百,今戰地主輔大預料可再下一城。至於明對強敵健行,政大上季已對戰3連勝,一掃過往4連敗陰霾。 

健行科大陳范柏彥。(大專體總提供)

至於健行昨挾103:68輕取東道主輔大,同樣5連勝緊咬政大,今則先遭遇台師大。針對週一的硬仗,健行教練劉孟竹表示,健行、政大不論外線或攻守轉換,雙方都旗鼓相當,唯獨政大外援丁恩迪這個點,將是雙方29日隊史8度對壘的最大變數,「這已經不是兩年多前初來乍到的丁恩迪,現在的他,擁有高度優勢而且經驗老到,一對一無人能擋,不排除讓205公分的王晟霖與劉彥廷聯手,或採取其餘防守戰術,盡量減少其籃底破壞力。」

政治大學丁恩迪。(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