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公開賽》「天才少女」對決!安洗瑩擋住依瑟儂逆襲捧冠

2021/11/28 14:14

安洗瑩擊敗依瑟儂單周擁雙冠。(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都有「天才少女」之稱的泰國名將依瑟儂、南韓新星安洗瑩今在決賽碰頭,最終由世界排名第6的安洗瑩以21:17、22:20勝出,拿下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的女單冠軍。

26歲的依瑟儂、19歲的安洗瑩都有「天才少女」的稱號,兩人過去交手過2次,各取得1勝,而前一次碰頭則是今年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的8強,由安洗瑩拿下勝利。

今兩人在決賽狹路相逢,安洗瑩打得強勢,開賽一路保持領先,雖在19:11領先時遇到亂流被追到20:17,所幸關鍵時刻穩住陣腳,成功先馳得點。

次局上演拉鋸戰,雙方互有領先,依瑟儂以11:9進入技術暫停,但安洗瑩多次靠著大角度調動,逼出依瑟儂失誤,並以一波6:0攻勢超前比分,儘管依瑟儂在逆境中展現韌性,連續化解7個賽末點,追到20:20平手,但安洗瑩沒讓機會溜走,以22:20收下勝利。

近況火燙的安洗瑩,已連3站打進冠軍賽,其中包括上月超級1000丹麥公開賽收下亞軍,而上週的超級750系列印尼大師賽,以及本週的印尼公開賽都拿下冠軍。

依瑟儂因母親因心臟病猝逝,10月帶著痛失親人的難過重返戰場,丹麥賽首戰告負,至於德國海洛公開賽、印尼大師賽皆16強止步,雖表現不盡理想,但這次她在印尼公開賽反彈,相隔22個月打進決賽,最終以亞軍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