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昨奪總冠軍賽首救援 李振昌笑:希望今年拿4次

2021/11/28 16:14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中信兄弟2:0戰勝統一獅,德保拉8局好投後,最後1局交給守護神李振昌。李振昌投球任內雖有一次保送,但也投出2次三振,收下救援成功,是他生涯首度在台灣大賽拿到救援成功。

李振昌說,昨整體狀況和平常一樣,很享受比賽當下,球迷都為他加油的感覺,也盡量保持平常心,為球隊盡百分百努力。

李振昌說,本來並不知道昨是自己首度在台灣大賽拿到救援成功,他笑說:「希望今年能拿4次,人生就完整了。」李振昌坦言,至今還記得台灣大賽曾被桃猿隊廖健富擊出再見安打,他說:「印象中好像是回台後第一次被打再見安打,當下覺得滿生氣的,球被掌握到。雖然印象很深,但這次登板不會特別再多想。」

李振昌說,今年球季比過往長,球季末段大家的身體狀況應該都一樣有疲勞狀況,「看誰的專注度比較高,能堅持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