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林子豪大賽初體驗代打吞K 餅總眼光看得遠

2021/11/28 16:47

林子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統一獅主砲蘇智傑生涯第3度征戰台灣大賽,不過他累計出賽12場,39打數只擊出9支安打,打擊率2成31,另有2轟、8分打點,表現不算理想,昨天首戰3支0,今天獅隊教練團仍借重他的打擊火力,安排在先發5棒。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認為,蘇智傑昨天比賽擊球內容其實不錯,只是沒有出現安打而已,整體表現「還可以啦!」

昨天德保拉對獅隊先發8局無失分,餅總表示,雖沒從德保拉手中拿分,不過打者揮空和被三振(5K)較少,這是理想的地方。

林子豪昨天第9局上場代打遭李振昌三振,他以19歲又243天之齡,和前味全龍打者王建強並列台灣大賽史上第2年輕出賽紀錄,僅次於陳子豪的19歲又81天。

餅總說,林子豪例行賽對李振昌對戰數據不錯(3打數2安打),而且有長打能力,因此做代打更換,讓陳鏞基下,雖然結果是被三振,也難免會緊張,不過還是會讓林子豪在台灣大賽出賽累積經驗,相信對他未來有幫助,而且球隊不能一直依賴老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