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脫胎換骨? 巫師一數據領先全聯盟

2021/11/28 18:09

畢爾防守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在休賽季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往湖人,換來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及庫茲馬(Kyle Kuzma),並在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帶領下,本季戰績扶搖直上。截至目前巫師團隊一項數據更高居聯盟之冠。

今以120:114,6分之差險勝獨行俠的巫師,戰績來到13勝7敗,與熱火並列東部第2。美媒《ClutchPoints》撰文指出,巫師在本季進入到「關鍵時刻」(指當比賽時間剩餘5分鐘或以下,兩隊分差小於或等於5分的情況)的比賽,一共拿下10勝1敗,領先全聯盟。

文中繼續指出,巫師自2004-05球季以來,進入關鍵時刻的比賽共僅拿下291勝384敗。儘管陣中一直不缺乏全明星級球員,但似乎總是無法於緊要關頭挺身而出。但今年在有了上述三名前湖人好手的加入,本季的巫師可說是脫胎換骨。

畢爾今繳出26分,庫茲馬也貢獻22分,其中10分更是在第四節所拿下;卡德威爾波普與哈瑞爾各有16分、11分的進帳。反觀獨行俠僅靠東契奇(Luka Doncic)狂砍33分外帶10助攻,仍舊孤掌難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