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後援4.2局無責失奪MVP 伍祐城明年投入選秀

2021/11/28 17:32

伍祐城後援4.2局無責失奪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平鎮高中伍祐城在黑豹旗青棒賽冠軍戰後援4.2局拿下勝投,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伍祐城明年將投入中職選秀,希望和平鎮的學長們一樣在職棒有所表現。

伍祐城在冠軍戰之前出賽並不多,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伍祐城之前曾受傷,9月底在桃園盃表現還不是很理想,但他是有經驗的投手,一直在找最適當的時機讓他登板,終於在冠軍戰展現他的價值。

伍祐城表示,之前一直在場邊準備,昨天的準決賽更是準備了7局都沒有上場,所以也主動向教練團爭取在冠軍戰投球,但是沒有想到第3局就上場。

伍祐城在3局上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雖然一上場被擊出二壘打,投到7局結束只再被擊出3支安打,雖然第7局被強襲球打到投球的右手,仍忍痛把比賽投完。

伍祐誠表示,黑豹旗雖然上場不多,但是投球已逐漸調整到受傷前的狀況,今天最滿意的是都能先搶到好球數,在投打對決中取得主動。

高三的伍祐城表示,這幾年有不少學長在職棒有很好的表現,明年將追隨他們的腳步投入中職選秀,味全龍徐若熙克服受傷的影響,在職棒投出紀錄,更是自己的偶像。

伍祐城後援4.2局無責失奪MVP。(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高中擊敗穀保家商,以一分之差拿下黑豹旗冠軍,球員衝到場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