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超級大黑馬! 萬能科大連贏四場寫新猷

2021/11/28 17:19

外籍生張傑瑋發威,轟下全場最高30分。(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萬能科大續寫隊史新頁!外籍生張傑瑋發威,轟下全場最高30分,外加12籃板和5助攻,同時先發5人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81:64擊敗文化大學,在本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拿下4勝2敗,戰績僅次於政大和健行科大,排名第三。

萬能成為本屆最大黑馬,隊史首度踏上一級舞台是在107學年度,當時預賽4勝11敗排第13,翌年降回二級,且當時在一級4勝都是「跳」著拿,從不知連勝滋味。

萬能科大本季重返一級戰場,經歷開季2連敗後,連續擊敗輔大、台師大、中原大學和文化,拿下4連勝,隊史最多連勝紀錄仍在持續攀高。教練吳奉晟表示,「我們不斷創下隊史新頁,4連勝後檔次再提升,天花板在哪,充滿想像空間。」

萬能科大教練吳奉晟。(官方提供)

文化大學帶著1分小幅領先進入決勝節,未料卻突然崩盤,第四節全隊僅拿下9分,卻讓萬能一口氣灌進27分。文化預賽戰績2勝4敗,排名第6,僅優於一勝難求的台灣大學和中原大學。

萬能科大後衛陳奎恩。(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