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3先發人選 華德茲準備好全力以赴

2021/11/28 17:28

華德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年台灣大賽面對統一獅隊,首戰推出王牌德保拉奪勝、次戰再推左投呂彥青先發,兩隊明天休兵,後天在獅隊澄清湖主場,兄弟的先發人選不少,其中台灣大賽目前還未登板的洋投華德茲,是可能人選之一。

今天賽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被問及第3戰先發,說:「打一場算一場,之後會再和投手教練討論。」華德茲則說:「還不知道何時會被安排上場,但如果有機會先發登板,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

華德茲說,這是他生涯首度在中美洲以外的國家體驗冠軍賽氛圍。他說:「之前在別的國家有過總冠軍賽經驗,但台灣的氣氛更熱情一點。」

華德茲說,下半季末他才來到台灣,真正調整的時間是二軍報到之後,短期之內要調整到百分百,老實說並不容易,但目前他自認已經做足準備,平時也和隊友德保拉一起按表操課。華德茲說:「在台灣大賽名單內,對我而言意義重大,我要珍惜這個機會,有機會上場就盡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