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希望能成為更好的安洗瑩」南韓新星擊敗偶像奪冠寫歷史

2021/11/28 18:05

安洗瑩(右)擊敗依瑟儂奪冠。(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的安洗瑩今在印尼公開賽決賽擊敗泰國名將依瑟儂奪冠,賽後這位南韓新星對於能擊敗自己的偶像拿下冠軍,難掩喜悅之情。

甫在上週超級750系列印尼大師賽封后的安洗瑩,今在決賽與依瑟儂狹路相逢,首局以21:17先下一城、次局在20:14時就拿到冠軍點,卻遇到對手頑強抵抗、被連拿6分,最後以22:20驚險收下勝利。

「很開心今天能贏球、尤其是從我的偶像依瑟儂手中拿下勝利,我非常渴望這座冠軍、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可置信,」安洗瑩賽後表示,「非常高興能擊敗我的模範、未來我想成為更好的安洗瑩。」

安洗瑩此役收下個人首座1000分大賽冠軍,是南韓史上女單第二人。目前在巡迴賽只差500等級就能完成最後一塊拼圖,她將繼續備戰下週登場的BWF年終賽,「我很喜歡印尼,即使觀眾席上沒有球迷,我收到很多禮物,也激勵我贏下更多比賽。」

安洗瑩擊敗依瑟儂奪冠。(法新社)

依瑟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