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隊長宋柏霆帶頭發威 conti轟退雲林美津濃

2021/11/28 18:13

conti隊長宋柏霆帶頭發威。(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第5週,移師桃園市中原大學體育館,conti昨歷經5局大戰「斷電」不成,隔日重整旗鼓,隊長宋柏霆帶頭發威,全隊火力全開,25:18、25:16、25:16轟退雲林美津濃,強勢鎖定勝利。

conti開賽就由周冠宇、宋柏霆發起攻勢,加上雲林美津濃發生高達17次失誤,拉開差距先馳得局。次局雲林美津濃洪榮發時間差攻擊得手,但conti火力不減,宋柏霆持續建功力穩軍心,新人隊友雷諾也跟上腳步,最後一記後排重砲,順勢再下一城。無路可退第3局,雲林美津濃換將變換節奏,許睿恩成功快攻搭配吳旭弘網前突破,一度帶起反撲,不過conti隨即築起銅牆鐵壁,連續擋下三次攻勢滅火,局末點陳宥廷四號位重扣拿下,直落3順利出線。

宋柏霆此役攻守俱佳,不但砲火兇猛,攔網也屢有佳作,他把勝利歸功團隊,直指雷諾、林聖恩等攻擊得分能力很高,雖然自己打球時間相對被壓縮,但身為隊長樂見其成。當戰情吃緊時學弟比較慌張、需要他的時候,宋柏霆也會挺身而出,用實際行動適時提醒、鼓勵後輩,「以前學長也是這樣帶,我想傳承下去。」

conti新人雷諾重砲攻擊。(排協提供)

conti全隊慶賀勝利。(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