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高雄台電連剋中纖女將 重啟4連勝高潮

2021/11/28 20:16

台電黃瀞萱強攻11分。(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第5週,移師桃園市中原大學體育館,高雄台電女排隊與中國人纖上演週末二連戰,台電不願重演週六拚滿5局,的加班戲碼,嚴加看管中纖進攻發動機龔詩雯的戰術奏效,25:19、25:20、25:17快意出線,重啟4連勝高潮。

高雄台電黃瀞萱開賽數度網前強攻,都被中纖防線穩穩接下,直至李姿瑩突破後士氣高漲,順勢先收首局。

次局中纖龔詩雯二號位攻擊開張,舉球員陳亭汝與外援Valdez搭配漸入佳境,多次快攻阻斷高雄台電氣勢,後段雙方防守回穩,台電掌握較多得分點,順勢再下一城。

第3局中國人纖外援Peonia、黃蔓亞在兩側接續火力緊咬不放,台電也毫不鬆手接連壓制,最後許菀芸四號位長攻得手,直落3關門笑納本週對戰2連勝,戰績5勝1負也持續回升。

台電黃瀞萱在攻擊端帶來許多威脅,此役貢獻11分,賽後她表示,因昨日才與中纖對戰,較熟悉對方攻擊路線與習性,不過自己攔網部分還要再加強,談及面對挑戰連霸的壓力,她信心十足說:「最重要是團結一點,證明我們比外援還要好。」

台電重啟4連勝高潮 。(排協提供)

中纖苦吞本週對戰2連敗。(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