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2連勝許基宏保持平常心「不到最後不知道誰贏誰輸」

2021/11/28 21:08

兄弟以8:3拿下勝利,左為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今靠4發全壘打以8:3擊敗統一獅,在台灣大賽奪下2連勝,賽後總教練林威助坦言意外、也盛讚子弟兵表現。

兄弟今以單場4轟寫下隊史紀錄,前兩場6轟則創下聯盟紀錄,賽後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周思齊在首局兩人出局後的三分砲相當關鍵;許基宏2局的三分砲則讓投手群投起來更加安心。

兄弟先發呂彥青今5局挨8支安打、但僅掉1分,助總則表示,「內容雖然不是很好,但危機都有守下來,控球也比以前更好。」

許基宏今敲出單場雙響砲,獲選單場MVP,賽後他提到,兩個打席上場前自己都有擬定好攻擊策略,剛好掌握到自己想要的球種,所以能夠開轟。

兄弟帶著2連勝踢館統一主場,許基宏則說會保持跟前兩場一樣的心情,「沒有到最後不知道誰會贏誰會輸,就是堅持到底。」

許基宏今單場雙響砲。(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以8:3拿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以8:3拿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