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不想退休! 美記曝「功夫熊貓」想再戰大聯盟

2021/11/28 22:24

山度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打滾14個年頭,35歲前明星內野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仍未打算就此高掛球鞋。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山度瓦現目前正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打球,這是他9年來再次參加委內瑞拉冬聯,並希望能夠在2022年的大聯盟賽季上場。

本季山度瓦與勇士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之後也成功進入開幕戰名單。幾乎都是以代打上場的他僅獲得73個打數,繳出0.178打擊率、0.302上壘率、0.342長打率及4轟,今年7月底遭勇士交易至Guardians(原印地安人),隨即被釋出後,山度瓦並未再收到任何大聯盟合約。

美媒《FanSided》撰文指出,生涯有11年效力巨人,且助球隊3度挺進世界大賽的山度瓦,在守備能力隨年紀增長逐年退化下,目前僅能擔任指定打擊。因此即使有球隊想簽他,預計也僅會是小聯盟合約。

儘管近兩年表現皆不理想,但山度瓦仍想再戰一年,盼能獲得大聯盟球隊青睞。目前他在委內瑞拉冬聯共出賽10場,39個打數擊出11支安打,全壘打尚未出爐,打擊率0.2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