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公開賽》力退超級黑馬駱建佑 安賽龍奪冠將重登世界球王

2021/11/28 21:39

安賽龍奪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決賽,世界第2的丹麥好手安賽龍,以21:13、9:21、21:13力退新加坡黑馬駱建佑,也將超越桃田賢斗,重回世界球王寶座。

安賽龍在奧運奪金後決定搬到杜拜訓練,24歲的駱建佑是受邀一同訓練的年輕新星之一,後者的成長也有目共睹,過去兩個月三度打進決賽,包括在超級500的海洛公開賽以及超級100的荷蘭公開賽封王。

駱建佑此次來勢洶洶,晉級路上還在16強淘汰現今球王桃田賢斗,不過面對先前3度過招都飲恨的安賽龍還是難以招架,雖然第2局稍微回神避免被橫掃,不過最後苦戰59分鐘仍吞下對戰4連敗,也錯失下週年終賽的資格。

安賽龍奪冠後,下週預計將以113979分超越桃田賢斗、重回世界球王寶座,頒獎典禮上他的女兒Vega也驚喜現身,抱著爸爸以及駱建佑給的小熊玩偶開心合影,成為典禮最萌焦點。

安賽龍(右)擊敗駱建佑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