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他們值得一座冠軍」 周思齊看隊友發揮有感而發

2021/11/28 21:39

周思齊首局轟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今天首局就擊出3分砲,帶動球隊單場4轟攻勢,今天8:3擊敗統一獅隊,系列賽2:0取得優勢。系列賽只打完2戰,中信兄弟團隊6轟已是隊史台灣大賽紀錄,看著小老弟們力拚,周思齊坦言很感動。

周思齊賽後有感而發的說:「他們值得一座冠軍,雖然歷經很多失敗,但他們有辦法做到以前學長做到的,也能夠被冊封為『幾代象』。我跟他們說,前面的亞軍都不是他們,是我才全程參與,能夠參與他們這時代自己的故事,我感到很榮耀。」

賽前,周思齊身為打者群的老大哥,受訪時說出「我來扛」。如今他真的力扛球隊攻堅重任。周思齊說:「我只是一個火車頭、帶動的角色,很感動看到這些隊友有好表現,也期待看到他們有所發揮。」

周思齊(中)、許基宏(右)和詹子賢(左)共敲出4轟,創台灣大賽單場4轟新紀錄。(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