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瞎貓碰到死耗子」 吳承諭快投、許基宏快打開轟

2021/11/28 21:47

許基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29歲主砲許基宏,今天在台灣大賽第2戰單場雙響砲,締造台灣大賽史上第13次有打者單場2轟以上紀錄,隊史第4次,幫助兄弟贏球取得2勝0敗優勢,獲選單場MVP。

2局下許基宏從霸能手中敲出右外野3分砲,他表示,短期比賽最難預測的,可能有很多狀況,例如例行賽打某些投手完全打不到,有時候短期比賽又打得到,這沒有絕對,講不上來。

7局下許基宏砲轟吳承諭,他說,「他(吳承諭)突然快投,我也快打,有掌握到擊球點,感覺比前一轟更明顯,前面掌握不到配球和球的位置,這一球剛好瞎貓碰到死耗子。」

許基宏表示,沒想過自己會在台灣大賽單場雙響砲,想的比較簡單一點,有機會掌握的球,把隊友打回來,這是他的工作,很慶幸有掌握到機會把隊友送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