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統一皆有傷兵 能否再戰待觀察

2021/11/28 22:01

兄弟陳家駒、統一鄭鈞仁今皆出現傷勢。(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8:3擊敗統一獅,系列賽取得2勝優勢,雙方明天休兵一天,後天在獅隊主場澄清湖球場再戰。今天這一仗,獅象兩隊都有傷兵,明天休兵後關鍵。

中信兄弟2局下進攻時,傷了主戰捕手陳家駒,他擊出滾地球造成對方游擊手失誤,積極往一壘跑的時候,造成腿部肌肉緊繃,雖一度留在場上,但隨後江坤宇敲安,陳家駒站上二壘後被代跑高宇杰換下。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陳家駒傷勢初步回報是肌肉緊繃,明還要再赴醫院檢查。

獅隊傷兵則是後援投手鄭鈞仁,8局下他面對陳文杰投出一壞球後,教練團就緊急喊暫停,隨後鄭鈞仁緊急退場,由陳韻文臨時接手。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投手教練上前得知狀況是後旋轉肌緊繃,為避免傷勢擴大才讓鄭鈞仁退場,目前狀況不明,休息之後看恢復狀況才知能否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