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硬漢史都華明找詹皇雪恥

2021/11/28 22:00

史都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湖人上週客場與活塞爆發肢體衝突,出肘傷人引發熱議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還生涯首度慘遭禁賽,至於血流滿面的二年級菜鳥史都華(Isaiah Stewart),也揚言要討回顏面,明上午10點半輪到活塞到洛城踢館,詹皇與後輩仇家狹路相逢,結下梁子雙方是否又會碰撞出激情火花?備受各界矚目。

湖人剛在家中歷經3度延長,意外敗給來犯的國王人馬,戰績10勝11負再度跌破5成勝率,主場面對4勝15負的東部弱旅活塞,守土有責的詹皇,不但為了面子,更為了裡子,此役已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先前雙方交手,詹皇才因對史都華惡意犯規,險些引發雙方球員混戰,儘管湖人一哥事後解釋,自己失去平衡絕非故意傷人,但被禁賽2場的苦主可不領情,如今再次交手輸人不輸陣,場上火藥味肯定更濃,「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甚至是「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得護駕,想辦法在自家球迷面前強勢反彈留下勝利。

至於已經5連敗的悲情活塞,矢志找老冤家湖人討回顏面,除了動力十足的硬漢復仇者史都華,當家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與新科狀元坎寧安(Cade Cunningham)的臨場演出,也將是踢館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