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去CBA!4屆明星中鋒「表弟」加盟公鹿

2021/11/29 07:47

入選4屆明星賽的中鋒卡森斯將以一年約加盟公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度入選NBA明星賽的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職業生涯命運多舛,近年來他飽受傷勢的困擾,變成籃球浪人,一度傳出可能會去中國CBA聯盟打球,不過稍早美媒爆料,表弟已經找到新工作,將以一年約加盟公鹿。

今年31歲的卡森斯近2年來就遭遇3次重傷,前年初是左腿跟腱撕裂,2019年左大腿股四頭肌撕裂,以1年底薪合約加盟湖人,夏天又遇左膝韌帶撕裂,最終火箭給了他一份1年非保障的底薪合約,今年2月下旬他的合約才轉為全額保障後卻被火箭提前釋出,本季季中才獲得快艇的短約。

效力快艇出賽16場,繳出場均7.8分、4.5籃板、1助攻,雖然表現算是亮眼,但季後卻沒有獲得NBA球隊青睞,休季期間曾傳出他收到中國CBA球隊的報價,可能轉戰CBA的消息,不過最後表弟仍選擇繼續留在美國等機會。

而稍早《ESPN》記者「沃神」「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指出,卡森斯將以一年無保障合約加盟衛冕軍公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