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激怒75秒怒飆3顆三分 柯瑞領軍輕取快艇納7連勝(影音)

2021/11/29 09:35

柯瑞今在75秒內猛飆3顆三分球,直接讓比賽失去懸念。(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作客出戰快艇,「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不但攻下全場最高33分,還送出本季新高的當場6次抄截,力壓繳出30分的快艇一哥P.喬治(Paul George),率隊以105:90輕取對手,且柯瑞僅用19場比賽單季三分球數就破百,締造史上最快紀錄。

此役開打原由主場作戰的快艇取得24:20領先,不過次節勇士逐漸找回手感打出24:18比分,上半場反以2分領先,易籃後柯瑞就先連拿7分,將領先分數拉開到11分,但快艇一哥P.喬治領軍僅追在後,第三節打完雙方分差也縮小到7分。

然而距離比賽還有9分多鐘時,柯瑞在一次快攻上籃時,遭快艇前鋒曼恩撞倒,但裁判卻沒有吹判,讓柯瑞相當不滿,上前找裁判激烈抗議,結果反而吃下一次技術犯規,讓這位勇士一哥氣到不行,不過隨後柯瑞馬上將憤怒轉化成能量,開始在外線狂飆三分彈,75秒內就砍進3顆三分球,帶領球隊打出19:7的攻勢,也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終場就以15分差贏球勇奪7連勝,續居聯盟和西部第一。

33歲的柯瑞今天22投12中,包含三分球13投7中,攻下全場最高33分,另有6助攻、5籃板,單場送出6次抄截也寫下本季新高,而單場砍進7顆三分彈,也讓他本季三分球命中數破百,締造NBA史上最快,值得一提的是,歷史第二快紀錄也是由柯瑞自己創下,當時他在2018-19年球季曾以20場達成百顆三分球。

柯瑞。(法新社)

除了柯瑞,替補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今天表現也相當出色,出賽僅26分鐘就砍下全隊次高、也是他個人本季新高的18分,另有10籃板2助攻2抄截,正負值+22也是全場最高,波爾(Jordan Poole)轟下17分,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則有12分進帳。

而快艇則以P.喬治30分、5籃板及5助攻表現最為亮眼,不過除了他之外,快艇僅大莫里斯 (Markieff Morris)與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有雙位分數進帳,兩人皆拿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