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上場卻不願當替補 牆哥、火箭談判陷入僵局

2021/11/29 10:54

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季前與球團達成協議,在找到新東前都不會代表球隊出征,因此本季至今仍未出賽,然而他近日雖改口表示,希望能夠回到球隊上場比賽,不過稍早美媒爆料他不願接受以替補的身分出賽,因此雙方的談判又陷入僵局。

沃爾2010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巫師,曾5度入選明星賽成為看板球星,不過近4年表現飽受嚴重傷勢所擾,合計只出賽113場,曾缺席2019-20年整個賽季,上季被交易至火箭,雖然超過一年沒打球,但明星身手依在,仍能繳出場均20.6分、6.9助攻。

然而火箭送走哈登(James Harden)後,進入重建期,有意想讓年輕小將波特(Kevin Porter Jr.)和本屆選秀榜眼J.格林(Jalen Green)組後場雙槍為核心打造球隊,因此與沃爾達成協議,會幫他尋找新的東家,然而沃爾本季年薪約4430萬美元,明年更來到4730萬美元,加上先前火箭不願意放棄首輪選秀權,想獲得等值交易難度亟高。

季前他與火箭達成協議,在找到新東家前都不會代表球隊出征,本季至今仍未出賽,不過昨《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沃爾近日向球團表達希望能重返賽場,且已經和總管史東(Rafael Stone)短暫做過討論。

然而《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卻撰文指出,雖然沃爾是一位優秀、敬業且願意給隊友鼓勵的球員,但昨天他與總教練S.西拉斯(Stephen Silas)、總管史東通話,球團希望他能以替補身分出賽、擔任第六人的位置,但沃爾本人卻希望能擔任先發,雙方沒能達成共識,短時間恐怕難看到沃爾披掛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