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召喚大學長?球迷換投狂喊「高國慶」 竟掀兩派論戰(影音)

2021/11/29 08:45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G2,兄弟昨晚再以8:3痛擊統一獅取得2勝0敗優勢,場中出現小插曲,現場不少象迷在對方換投時狂喊「高國慶!」想召喚大學長出來投球,此舉事後卻在網路上引起球迷正反兩面論戰。

象迷喊高國慶影片在此

當時是8下1出局,獅隊投手鄭鈞仁在被詹子賢敲出陽春砲、接著對岳東華投出保送後,因手部不適要討論換投,結果內野象迷狂喊「高國慶!高國慶!」希望讓43歲的高國慶出來投。

而守一壘的高國慶聽到後則是笑笑對著內野象迷點頭,最後獅隊換上的是守護神陳韻文接替登板。雖然當時場面看似輕鬆,不過賽後卻在網路上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論戰。

有人說:「這不是例行賽 是總冠軍賽 這樣喊其實有點不尊重對手 而且才差5分…」「象迷又在敗人品了還不承認」。獅迷不是滋味表示:「高國慶沒生氣是他有風度」。但也有許多人出面反駁:「這樣就敗人品喔?」「這是大家都很喜歡高國慶的表現」「印象中大學長上來投都投得很好」「平時爪酸講安心亞不也敗人品?」。

有人說統一獅的確系列戰一路處於下風,「被嘲諷很正常」「我喵要自己爭氣點 把這當成激勵自己的契機」也有人認為,職業運動本身就是一場秀,有來有往才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