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少主莫蘭特左膝扭傷 主帥透露將缺陣幾周

2021/11/29 09:47

莫蘭特遭遇膝傷接下來將缺陣幾周。(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與老鷹的比賽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第一節就遭遇左膝受傷,因而提前退場,今日主帥詹金斯(Taylor Jenkins)受訪時表示,這位好手將缺陣幾週比賽,但所幸並未遭遇重傷。

灰熊總教練詹金斯今日賽前向媒體表示,莫蘭特左膝扭傷預計將會缺陣幾週時間,回歸並無確定時間表,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詹金斯強調莫蘭特躲過任何撕裂或韌帶損傷,因此他也直呼:「我們非常感謝避免了嚴重的傷害。」

灰熊在台灣時間27日對上老鷹,首節莫蘭特在閃過柯林斯(John Collins)的抄截後,雖然似乎並未有激烈碰撞,但左腳狀況不對勁,莫蘭特甚至無法對腿施加重量,還得靠人攙扶,提前退場的莫蘭特僅上場9分鐘。

拿下2019-20球季新人王的莫蘭特,本季仍繳不俗表現,出賽19場,平均上場時間32.6分鐘,場均24.1分及5.6籃板為生涯最高,另有6.8助攻1.6抄截,若扣除該場不算,場均25.3分、5.8籃板、7.1助攻、1.7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