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錦賽》讚林昀儒鄭怡靜實力非常強 中國王楚欽:我們是下風球(影音)

2021/11/29 10:37

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世錦賽混雙四強落敗,拿下銅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世界桌球錦標賽,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在四強與中國組合王楚欽/孫穎莎奮戰4局落敗,賽後中國對手稱讚台灣組合實力非常強,甚至對他們來說是自己是下風球,最後是靠著心理發揮好獲勝。

林昀儒。(歐新社)

林鄭配今天在雙方首次對戰,以8:11、11:7、7:11、9:11敗下陣來,雖然無緣闖進決賽,但已為台灣奪下世錦賽史上第二面混雙銅牌。這也是林昀儒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賽後中國對手王楚欽、孫穎莎都表示,這是場兩邊都發揮得很不錯的比賽。

林昀儒。(歐新社)

孫穎莎賽後表示:「我覺得整個來說,我們雙方打得其實都還不錯的吧!其實我覺得我倆還是抱著拼的心態去打!因為我們倆也很長時間沒有在國際賽場這麼大的比賽去打了,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包括奧運會啊,包括已經也磨合了一兩年了吧,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心態發揮好,再一個,我們兩個整個的溝通,包括上來的調動,我覺得今天都做得比較好。」

而王楚欽也表示:「我也覺得確實是實力非常強的一對選手吧!我們兩個賽前肯定是非常重視的,並且也感覺到這場球不好打,甚至說是下風球,因為林昀儒,包括鄭怡靜,他們配合了這麼多年,也經歷了很多的這種世界大賽,包括從默契程度上,包括配合的這種時間來說,都是要比我們兩個有優勢的吧!」

王楚欽說:「這種大賽的這種心理上。我覺得我們兩個更多的是,以一種激情去拼啊,去釋放,去打出我們自己的球,然後取得這種勝利。」

另一方面,日本混雙張本智和/早田希娜,稍早也以3:2打敗中國與美國配對的林高遠/張安,晉級金牌戰,將與王楚欽與孫穎莎對決。

林昀儒/鄭怡靜。(歐新社)

王楚欽救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