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多人缺陣 塞爾提克末節拉攻勢止2連敗

2021/11/29 11:19

史馬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陣中欠缺人手,今日迎戰塞爾提克雖前面三節打完差距並不大,不過綠衫軍在末節打出攻勢,建立雙位數差距,最終就以109:97抱走勝利,中止2連敗。

塞爾提克首節取得27:26領先,次節比分27:25,第三節26:25,帶著80:76領先的綠衫軍,決勝節拉4分開局,但隨後暴龍還以7:0攻勢逼近只剩1分差,然而綠衫軍攻勢再起,以9:0回擊,建立雙位數領先優勢,接下來雙方也就機會維持著這樣的分差,並無太大變化,終場塞爾提克以109:97收勝。

塞爾提克史馬特(Marcus Smart)攻下21分8籃板6助攻,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以替補攻下18分,哈佛德(Al Horford)17分11籃板,J.布朗(Jaylen Brown)16分,G.威廉斯(Grant Williams)15分進帳,塔圖姆(Jayson Tatum)雖16投2中手感不佳,但拿下10助攻7籃板,本季最多。

暴龍多人缺陣,阿努諾比(OG Anunoby)、柏區(Khem Birch)及特倫特(Gary Trent Jr.)皆受傷病所苦,卓吉奇(Goran Dragic)也因為個人原因向球隊請假,將缺席一段時間。

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全隊最高27分,巴恩斯(Scottie Barnes)21分7籃板,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18分7籃板,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12分8籃板。

塞爾提克止2連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