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又要交手金塊 熱火精神領袖放話要約基奇哥哥安份點

2021/11/29 13:31

約基奇和大莫里斯在場上發生衝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上次交手熱火,約基奇(Nikola Jokic)和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爆衝突,兩人遭驅逐出場,但賽後卻引發約基奇兄弟和莫里斯兄弟卻隔空交火,明雙方又要碰頭,熱火精神領袖「UD」哈斯倫(Udonis Haslem)也放話,希望約基奇的哥哥們來熱火主場看球時安份一點。

台灣時間11月9日金塊在主場迎戰熱火,決勝節一哥約基奇卻與熱火大莫里斯爆發衝突,2分44秒艾德巴約(Bam Adebayo)與約基奇籃下對抗,大莫里斯似乎認為約基奇動作稍大,而裁判並沒有響哨,他在約基奇抓籃板推進時上前推了對方一把,氣急敗壞的約基奇隨後從背後用力衝撞,讓大莫里斯重摔倒地,最後兩人都被驅逐出場。

然而賽後約基奇兄弟和莫里斯兄弟間卻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大莫里斯的雙胞胎弟弟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先在推特上嗆約基奇「要撞就等我哥轉過身來再撞。記住了」,不過。當時約基奇的兩位哥哥也特地辦了推特帳號,表示威脅將會保護弟弟,不讓別人欺負他,之後媒體更爆料約基奇的哥哥們已經買好明天熱火主場的門票,要就近觀戰。

今天在接受《邁阿密先驅報》訪問被問到這件事時,熱火精神領袖哈斯倫正氣十足地表示,這件事應該要告一段落了,「那件事跟我無關,老兄。我們就只是想打一場球賽,一直有人跟我說約基奇的哥哥們會買票來看比賽。他們最好別惹事,邁阿密是我的城市,是我的地盤。」

而哈斯倫過去就對約基奇讚譽有佳,曾直言對方是一位很棒的球員,也很欣賞他在場上的表現,說他是個非常好的人,因此他也重申熱火這邊不會有人傷害約基奇,「你們(約基奇哥哥們)買票做什麼?想來幹什麼?這是我的城市,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不會有事的。你們就來享受比賽,然後乖乖回家。沒有人去惹你弟弟。我們就是來打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