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昨單場就7失誤! 哈登坦言 :還在習慣少了KI怎麼打

2021/11/29 14:29

哈登昨天單場就出現7次失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昨在主場以107:113輸給太陽,也中斷了近期的4連勝,布魯克林大軍昨單場出現高達20次失誤,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一人就獨攬7次,比賽末段甚至還直接遭主場藍網球迷噓聲伺候,賽後受訪時他坦言自己還調整少了厄文(Kyrie Ivring)之後的角色轉換。

哈登昨在對上太陽一役,繳出12分、13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然而他全場15投僅4中、三分球6投0中,還發生高達7次失誤,糟糕表現連自家球迷都看不下去,末節報以噓聲伺候。賽後談到自己的失誤問題時,哈登表示自己在細節上並沒有做好,也坦言在自己還在調整缺少厄文後,該怎麼在得分和組織攻勢上找到平衡點。

「我就是細節沒有做好,這真的不是很好,過去幾週我們都沒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哈登在受訪時說道,「我正在努力思考要怎麼在調配得分和組織的平衡,我在試著搞清楚什麼時候該要挺身而出得分,甚麼時候又該為自己創造機會,老實說這真的有點困難,但我正在設法把它弄清楚。」

主帥奈許(Steve Nash)賽後也為子弟兵緩頰,說道:「對哈登來說那是非常艱難的一晚,他出現了一些失誤,也沒有得到出手的好機會,但這也就是我們得成長的一部分,我們在努力為他找到能有效得分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