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力拚走向國際 陳建州:總冠軍有望參戰東亞超級聯賽

2021/11/29 11:24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賽季將在12月4日點燃戰火,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除了分享例行賽各隊的精彩看點,更揭露本賽季總冠軍隊伍,有機會代表台灣參與EASL東亞超級聯賽 。

陳建州在電視節目《MOMO瘋運動》上表示,目前與EASL擁有很好的搭配,本賽季的規劃是希望最終的總冠軍隊伍,能與亞洲頂尖的聯盟,例如日本的B.LEAGUE、菲律賓的PBA等冠軍隊伍,有更高一層級的切磋,期待能將PLG推向國際。

陳建州表示,PLG能參與亞洲籃球列強的盛事,是聯盟所期盼的,若能代表台灣出賽,也是PLG想爭取的最高榮譽,他也提及,會將熱愛籃球的心轉化成動力,並讓國際看見台灣也有一個職業籃球聯盟,相信這會是所有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未來。

只不過,EASL已與FIBA簽下協議,而過去FIBA認證的亞洲區跨國職業球隊盃賽,都是由籃協主導的SBL超級聯賽之冠軍隊伍出戰,如今國內有3聯盟並立,究竟以何種方式推派隊伍,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