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佛也發火!柯瑞賽後認了:我確實被激到

2021/11/29 12:23

柯瑞向裁判抗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日砍下全場最高33分,但事實上在比賽中也因為裁判未響哨而罕見發火,他也在賽後承認當時確實相當不開心,但也化憤怒為力量。

柯瑞在末節一次快攻上籃時,認為遭到犯規但裁判卻沒有響哨,讓他相當不滿,上前找裁判激烈抗議,結果吃下1次技術犯規,隨後化憤怒成能量,狂飆三分也帶隊以105:90收下勝利,柯瑞在賽後回憶道:「我當時認為被犯規了,所以就釋放了自己的情緒。」

柯瑞繼續說:「而這也絕對激起我、球隊的氣勢,在那之後,你必須要將這個能量放在打球、投進球上。」柯瑞也認為球隊在轉化這件事做得很好,並沒有讓它成為比賽中分心的事物。

不過被激怒的柯瑞也在一次投進完三分彈後,似乎朝著裁判比「T」的手勢慶祝,關於此事,柯瑞則打趣說道:「你可以決定『比T』的意思,看你怎麼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