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不打手遊了!破紀錄強投真心告白:生活發生重大改變

2021/11/29 13:29

平良海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曾經連續39場出賽無失分、締造日職新記錄的西武後援投手平良海馬,最近向日本媒體表示,他這個休賽季因為不打手遊,生活發生了重大改變。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22歲平良海馬說:「以前我一有時間,就開始打遊戲,真的很浪費生命,現在我都把時間拿來看棒球相關的影片、做飯,多了很多可以運用的時間。」

而且他最近為了測自己投球轉速,還自費購買了數據化科技工具「Rapsodo」,展現出想要更上一層樓的野心。

22歲的平良海馬身高僅173公分,球速卻能飆到160公里,他在2020年賽季就出賽54場,拿下33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87,榮獲洋聯新人王,今年賽季更猛,開季連續39場出賽無失分破日職紀錄,整年只丟了6分,拿下21次中繼成功、20次救援成功,62場出賽防禦率只有0.90,也入選日本奧運國家隊。

平良表示,自己今年達成了防禦率0開頭的目標,明年的目標,他不想設定防禦率,而是希望保送可以再減少。「今年也有投故意四壞球,明年我想要更勇敢決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