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復活砍33分 湖人挫活塞重返5成勝率

2021/11/29 13:44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活塞,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攻下33分,率隊110:106獲勝,湖人贏球之後11勝11敗戰績,再次重返5成勝率。

此役活塞野心勃勃,葛蘭特(Jerami Grant)和史都華(Isaiah Stewart)率隊領先,慢熱的湖人由A.戴維斯率隊反攻,首節取得23:21小幅領先。次節活塞板凳席給湖人施壓,湖人51:48領先進入中場。

下半場湖人打出16:0攻勢拉開差距,第四節活塞反攻一度縮小到6分差,不過詹姆斯和A.戴維斯跳出來,最後活塞還是吞下6連敗。

上一次對陣活塞被驅逐出場的詹姆斯,此役交出33分9助攻,發揮出色,魏斯布魯克也繳出25分9助攻,A.戴維斯則有24分10籃板。儘管活塞當家前鋒葛蘭特拿下32分,但仍無緣率隊取勝。

上一戰與詹姆斯發生衝突的史都華(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