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落幕 潘海心奪首屆台東挑戰賽冠軍

2021/11/29 13:52

潘海心擊敗眾多海上姣龍奪冠。(台東縣政府提供)(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21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暨東浪嘉年華於昨日傍晚在台東金樽漁港圓滿落幕,首次舉辦的台東挑戰賽由我國衝浪好手潘海心奪冠;台東副縣長王志輝表示,今年活動首度嘗試雙主場的活動形式,以多元的海洋主題活動吸引民眾親近海洋,共計超過萬人共襄盛舉。

2021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獲得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以下簡稱WSL)授權,首次以在WSL全球衝浪比賽中,具有特殊意義的SPECIALTY EVENT方式辦理賽事,也讓台灣成為2021年WSL全亞洲(APEC)國家區唯一進行衝浪賽事的國家。

這場賽事從24日開始,其中台東挑戰賽 創下歷年報名人數新高,儘管強烈東北季風帶來大浪,但選手拼勁十足;經過為期5天的激烈鏖戰之後,11組賽事組別冠軍從243位衝浪好手中脫穎而出,其中,我國衝浪好手潘海心擊敗眾多海上姣龍奪冠,另獲職業男子長板組PRO亞軍,女子組潘美心則獲職業/業餘混合女子短板組冠軍及長板組銅牌。

為期9天的東浪嘉年華推出10大海洋主題活動,除了有史都華衝浪模擬機讓民眾達成衝浪心願,還有大型風箏展演、沙灘電影院、親子沙雕、潮間帶導覽等活動。此外,精彩刺激的台灣SUP競速挑戰賽和台灣沙灘排球挑戰賽甫開放報名即秒殺,選手與觀賽民眾都一致認同台東海岸是發展海域遊憩活動的絕佳場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