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栗山英樹確定接任日本隊監督 首戰面對台灣

2021/11/29 15:13

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國家隊更換新監督,今日確定由栗山英樹接任,日媒《體育報知》報導,他的首場國際賽事就是明年3月,將與台灣中職聯隊進行2場交流賽,並以準備2023年WBC奪金為目標,希望屆時能與大谷翔平師徒聯手出擊。

稻葉篤紀在今年夏天帶領日本隊拿下東京奧運金牌後卸任,改任火腿隊GM,而原本的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則交出兵符,改任日本武士隊監督,日本媒體指出,官方最近就會正式對外宣布。

現年60歲的栗山英樹自2012年起開始擔任火腿隊監督,曾在2016年拿下日本一,現在面對日本國家隊的挑戰,除了首場國際賽就是對上台灣外,另一個大目標就是2023年春天的WBC經典賽,希望栗山能夠徵召愛徒、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一起為日本拿下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