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獵鷹宣布新外援喬登 3洋將上季都效力PLG

2021/11/29 15:50

台南台鋼獵鷹隊第3明洋將為喬登(取自獵鷹隊IG)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南台鋼獵鷹今宣布陣中的第3名洋將,正是上季效力P. LEAGUE+桃園領航猿的台灣女婿喬登(Jordan Chatman)。

28歲的喬登曾在2012年獲選華盛頓籃球先生,2019年從波士頓學院畢業後曾前往羅馬尼亞展開職業籃球生涯,而他學生時期就曾來台傳教兩年,並且結識家住台中的老婆因而成為台灣女婿,已能講著一口流利的中文。

喬登上季加盟領航猿開啟在台灣職籃的征途,他例行賽出賽8場,平均上場33分鐘,可貢獻18.8分,季後挑戰賽則提升到41分鐘,每場可得20.8分、6.2籃板、3.2助攻,繳出40%的三分球命中率,更多次化身「第四節先生」,成為球隊獲勝的功臣。

喬登本季將改披獵鷹隊戰袍出擊,值得一提的是,獵鷹隊公布的3名洋將上季都曾效力PLG球隊,包括台北富邦勇士的賈西亞,以及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塔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