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冠軍戰前哨戰? 政大、健行「冠軍菜鳥」揚言擊垮對手

2021/11/29 15:53

政大蔡宸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10學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健行科大與政治大學目前皆6戰全勝,今在最終日將上演頂尖對決,雙方大一菜鳥也在賽前相互較勁,揚言要擊垮對手。

出身上季HBL王者泰山高中的徐宏瑋、劉丞勳與後衛張東庭,本季初披健行戰袍,大前鋒蔡宸綱則進入政大;蔡宸綱表示:「因位置不同,政大學長會幫我搞定徐宏瑋等3名前隊友。」

健行徐宏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徐宏瑋、劉丞勳則回應說:「我們天不怕、地不怕,會自己搞定蔡宸綱。」他們也說,「HBL隊友變UBA對手,在場上不會念舊情,絕對全力以赴。」

健行科大教練劉孟竹表示,平常心看待與政大的本季首次對決,「政大是衛冕軍應較有包袱,當然,健行可以贏也絕不手軟,尤其得測試一下,如何面對近幾場燙到不行的政大外援丁恩迪。」

政大107學年度重組重返一級後,迄今與健行對戰7場,健行107、108學年度都2連勝、合計4連勝政大,政大則上季3連勝橫掃健行,本季再度交手,也被視為是冠軍前哨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