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K翻聯盟寫鬼神賽季! 前兄弟洋投米蘭達榮膺年度MVP

2021/11/29 17:50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本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隊,寫下超狂成績,刷新聯盟單季三振紀錄,今日韓職舉辦年度頒獎典禮,米蘭達獲得最大獎年度MVP肯定。

米蘭達今年在韓職拿下14勝5敗,以防禦率2.33、單季225次三振榮登聯盟雙冠王,其中三振數刷新傳奇投手崔東原保持的223K聯盟紀錄,豎立「米蘭達障礙」,11月中旬才榮膺韓職最優秀投手大賞「崔東原獎」。

今日韓國職棒年度頒獎典禮,米蘭達被評選為年度MVP,在票選總分獲得588分高居第一,擊敗李政厚、姜白虎、吳承煥、崔廷,榮膺最大獎。

米蘭達因賽季結束返國休息,今日是由斗山熊教練團成員裴英洙代為上台領獎。米蘭達得獎感言說道:「感謝上帝給我一個健康的賽季,其次要感謝遠在家鄉為我加油的家人,第三謝謝我的私人教練替我的好成績奠定了基礎,最後向斗山熊隊全體人員表示感謝。」米蘭達也是史上第一人,曾經在台灣打過球,後續轉戰韓職後能拿下年度MVP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