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交大學霸」許玟琪歐洲行連3站摘冠! 締造超狂15連勝

2021/11/29 18:23

許玟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交大學霸」之稱的24歲女單好手許玟琪,近日蘇格蘭挑戰賽決賽中,以21:15、21:18直落二世界排名31丹麥女將杰克絲菲德 (Line Kjaersfeldt)奪下冠軍,歐洲之旅連3站摘冠,寫下一波15連勝火燙表現。

許玟琪在全運會落幕後展開歐洲行,首站比利時挑戰賽獲得亞軍,11月初匈牙利錦標賽封后,拿下生涯首座國際賽冠軍,第三站愛爾蘭公開賽也闖入決賽,激戰3局49分鐘力壓杰克絲菲德,連2站奪冠。

狀況超火燙的許玟琪,本週蘇格蘭挑戰賽再度挺進決賽,與丹麥女將杰克絲菲德再次狹路相逢,這回許玟琪耗時44分鐘直落二獲勝,生涯2度碰上杰克絲菲德都贏球,同時締造連3站摘冠、15連勝的表現。目前世界排名117的許玟琪有望再度向上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