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丁恩迪、游艾喆犯規誤事 健行大逆轉保不敗之身

2021/11/29 20:16

健行科大勝政治大學。(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10年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一階段預賽最終日,上演頂尖對決,被譽為是冠軍大熱門的政治大學與健行科大過招,雙方鏖戰至讀秒階段才分勝負,健行以一波9:0的攻勢收尾,終場81:76獲勝,預賽7戰全勝。

開賽政大主打禁區,靠著外援丁恩迪肆虐禁區,加上後衛游艾喆穿針引線,一度取得16分的領先。未料第三節還剩5分25秒,丁恩迪吞下第四次犯規,政大少了禁區之柱,瞬間崩盤。健行科大趁勢拉出一波20:4的猛攻,反轉戰局。

游艾喆(左)。(記者塗建榮攝)

末節雙方陷入膠著,五度互換領先,但最後2分30秒,政大陷入得分荒,連續三個三分球失手,一分未得,健行用9:0的攻勢收尾,送給政大預賽首敗。

丁恩迪(右)。(記者塗建榮攝)

政大游艾喆此役進帳12分、9助攻和11籃板,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可惜末節決勝階段5犯退場;丁恩迪則貢獻19分、19籃板。

健行科大中鋒劉彥廷打出生涯在UBA的代表作,不僅防守丁恩迪有功,還進帳18分、13籃板。菜鳥劉丞勳則貢獻20分、11籃板。

劉彥廷(左)。(記者塗建榮攝)

健行科大勝政治大學。(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