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慘!預賽7場全敗 中原面臨保級壓力

2021/11/29 21:21

中原大學王承郅先發37分鐘狂轟24分。(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10學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中原大學王承郅先發37分鐘,三分球8投中4,狂轟24分,但仍無法力挽狂瀾,中原終場60:66不敵文化,7場全敗,若下一階段無法振作,恐被降回二級。

中原企業管理學系工商管理組大二的王承郅,出身桃園永平工商,是前名將林裕書教練帶出來的「永平之光」之一。他說,HBL連三年挑戰甲級資格賽都無功,高一永平第一輪就淘汰,高二打到外卡賽第一場出局,高三雖闖進最後一戰驟死賽,還是功敗垂成,生涯從沒有在HBL甲級季賽歷練。

上季進中原後,大一菜鳥球季就是UBA一級,終於圓夢,雖未晉八強,但仍打到第九名,他預賽15場全勤,三分球合計90投中28,命中率三成一,場均12.7分,下季若想續留一級舞台,下階段須先贏球,再尋求保級。

王承郅名字與第一位進NBA的非美籍亞洲球員王治郅相似,但王承郅強調,「我跟王治郅沒有關聯,更不是他弟弟。我也是長大後,老爸才告訴我有『大郅』這號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