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讚日職第一強打! 282轟重砲點出挑戰大聯盟關鍵

2021/11/30 06:50

鈴木誠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日前遭歐力士球團宣布不予續約的大聯盟282轟重砲瓊斯(Adam Jones),在接受美國電視台採訪時,談到日本當今2大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鈴木誠也。

該電視台在製作與大聯盟相關網路節目,主持人問及本季用二刀流寫下史詩賽季的大谷翔平,今年在日本有怎樣的人氣時,瓊斯回覆:「他是非常重要的存在,這裡每天都會播放天使隊的比賽,基本上所有人都是天使隊的球迷,能在這裡欣賞他的比賽,我自己也很高興。」

對於將挑戰大聯盟的鈴木誠也,瓊斯也非常看好他,「他具備很多能力,有腳程,防守出色,肩膀力量很強,擊球力量也很大,我認為他在大聯盟也能取得成功。」

瓊斯也對鈴木誠也給出建議:「美國投手球速很快,能否適應會是最大的障礙,擊球時抬腿姿勢須注意,身為棒球人,我很想知道他會加盟哪支隊伍,希望能去一個適合他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