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最後一哩路! 兄弟氣勢如虹拚封王 恰恰喊話:相信你們

2021/11/30 0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3戰今日傍晚登場,氣勢如虹的中信兄弟帶著2勝0敗來到澄清湖球場踢館統一獅,今晚力拚3連勝聽牌,昨日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也放上台灣大賽前2戰回顧,包括因傷動刀報銷的張志豪、精神領袖彭政閔都現身喊話,感動許多象迷。

兄弟今拚聽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前2戰夯出6發全壘打,砲聲隆隆轟垮獅隊,取得系列賽2勝0敗領先優勢,今日G3派出土投鄭凱文掛帥,對決獅隊洋投猛威爾,力拚搶下3連勝聽牌。兄弟今年盼能擺脫7年6亞的窘境,目前整體氣勢如虹,能不能避免去年遭獅隊大逆轉情節上演,擊敗對手封王,就看兄弟球員能否堅持到最後。

昨日兄弟放出台灣大賽前2戰回顧影片,可看到林威助總教練說道:「一戰一戰來,先拿到4勝,不管你先贏3場,或輸3場,都是要拿到第4勝,比賽才會結束,所以不管怎樣,都堅持到最後。」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恰恰」彭政閔也喊話:「雖然下半季比較沒那麼理想,但整年度看下來,我們表現還是聯盟中最好的,當然現在剩下最後一哩路,大家怎麼去ㄍ一ㄥ住,跟球迷一起共享這個榮耀,我想大家都很有信心,也很有經驗,繼續加油,我相信你們。」

許多象迷看完影片紛紛直呼:「真的有失敗跌倒過才知道那個痛,看完影片真的很感動,這次真的有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太感動了!延續這個氣勢!總冠軍」、「大象走的慢,但總會走到終點,現在離終點就差那最後的兩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