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3鄭凱文對決猛威爾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1/30 06:49

鄭凱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台灣大賽來到第三戰,目前中信兄弟以2:0優勢領先統一獅,此役雙方移師到獅隊澄清湖主場繼續較勁。獅隊派戰績8勝7敗、防禦率3.74的猛威爾來全力搶勝;中信則是推出12勝7敗、防禦率4.08的鄭凱文,此役兄弟能否取得3連勝?或是獅隊拿下首勝呢?喜愛中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轉播囉!

今NBA2場轉播賽事,金塊2度交手熱火,前役雙方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和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爆發衝突下遭驅逐出場。不過此役金塊一哥約基奇因手腕受傷,被排除於名單之外。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另一場,騎士作客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24日傷癒復出後,便率隊從延長賽中脫穎勝出,騎士也是在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歸對後立馬建功,繳出雙十水準,此役為雙方本季首度碰頭,誰能勝出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台灣大賽

中信兄弟@統一獅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NBA

08:30 金塊@熱火 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騎士@獨行俠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