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超級大黑馬!萬能5連勝收尾 教頭慶生拒砸蛋糕

2021/11/29 23:19

萬能大勝台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10學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最終日,超級大黑馬萬能科大再以95:45輕取台灣大學,2連敗後5連勝,戰績衝上本階段第三,僅次於健行科大和政大。

萬能科大隊史首度打進一級舞台是在107學年度,當時僅拿下4勝11敗,隔年就被降回二級,且隊史從未在一級連勝過,如今拿下5勝,且連贏5場,都是隊史新紀錄。

用連勝替本階段劃下休止符,主帥吳奉晟還因此不刮鬍子、不剪頭髮,球員也送上最完美的壽禮。

萬能科大五連勝送主帥吳奉晟最佳壽禮。(記者廖聿偉攝)

賽後在休息室,全隊亮出預備的蛋糕,幫吳奉晟溫馨慶生,但一貫低調的他說:「蹲得愈低,跳得愈高」,萬能雖5連勝,保級大致沒問題,但路還很長,八強是下一個目標,一場都大意不得。

拒絕跟去年一樣,被蛋糕及奶油砸在臉上慶生的他,心有餘悸說「再砸就翻臉,明天就開始練球。」但仍不忘許生日願望,一是全隊高興聚餐、二是多爭取獎金、三是晉級八強。

萬能科大五連勝送主帥吳奉晟(右)最佳壽禮。(記者廖聿偉攝)

他說,其實季前「不敢」想第一階段7戰要拿幾勝,甚至形容萬能是「平民球隊」因除上季二級贏過台大,其他6對手都很陌生,5連勝始料未及,但土洋合作硬是做到,得謝謝他們送他最棒的生日禮。

萬能火力全開,5人得分上雙,黃皓豪得19分、王銘哲15分、張傑瑋12分、葉子偉11分、李家俊10分。新外援奧斯曼先發23分鐘,拿9分、13籃板雙新高,也是另類生日禮。

黃浩豪。(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